八神美光

珍宝(中)

丹帝智 奇巴纳智 大概主pm智

emm……发之前吃到粮了,说这是没粮的第4篇就有点不恰当了

理科生文笔,语文知识还给老师了

黑化丹帝、奇巴纳有

豪粉勿入,本人豪黑,注意连黑粉的粉字都不带一丁点的那种!永远不可能粉豪的那种!

ooc预警

私设有

“嗯……”小智缓缓的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带着花纹的天花板。

“这里是……对了!皮卡丘!皮卡丘!”小智清醒了过来,看着四处没有找到皮卡丘,又摸向腰间的精灵球……也没了,眼底不禁流露出难过,“唔……为什么会这样?丹帝先生和奇巴纳先生为什么……”

---

丹帝和奇巴纳这时坐在客厅。

“我觉得可以用超能系宝可梦,催眠小智,这样就不会逃离我们了。虽然这座岛被称作失落岛,没有我的允许任何生物都无法入岛,但我还是觉得不够保险。”奇巴纳说。

“说的轻巧,以小智的资料来看,不管我们熟不熟的宝可梦都很可能会被策反,也很有可能会把我们的行动暴露出去……果然还是坦白最好,以小智的温柔绝对会自愿留下的。”

“喂喂……再怎么说我们也算‘绑,架,犯’吧?”

---

另一边,小智正在为丹帝和奇巴纳的行为感到难以置信。这是突然阳台传来了敲击声。小智转头看过去,看见了一个熟悉的红白身影,立马走过去开阳台门。

“拉迪亚斯,是你吗?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呜~呜”拉迪亚斯进来和小智来了个大大的拥抱,‘我是来救你的,小智。’

“救我……啊!拉迪亚斯,你会心灵感应了,太好了!”

‘……小智,不说我了,我们快逃吧!’拉迪亚斯无奈的说,果然在小智这里宝可梦总比他自己要重要,连这种时候都是先注意到自己会心电感应了的事。

“唔……可是皮卡丘它们被带走了,不知道安不安全……而且我不相信丹帝先生他们会这样做,一定是有什么苦衷。拉迪亚斯还是先自己逃吧。”小智有点失落的说。

‘皮卡丘的话不用担心,我和他说好了让他在外面的林子里藏好,保证自身的安全,其他的宝可梦们我接下来会去找,现在你逃出去才是要紧的,这个岛很奇怪,跟随你们上了岛以后就和别的大人联系不上了,而且这里以前就听说有不知名的力量保护着,无法被除了岛主外的任何人或宝可梦找到,即使来过也不行,出了岛就进不来了。现在情况很危险,如果我离开,很可能就再也找不到你了!’拉迪亚斯焦急的说。

“没关系的,拉迪亚斯,我相信丹帝先生他们一定不会伤害我的,我不会有危险的。”小智温柔的笑着,摸了摸拉迪亚斯的头。

‘可是……’

“咔喳”身后传来钥匙开门的声音。拉迪亚斯快速隐去身影离开了,小智也转过来看向卧室门。

门开了,走进来的正是丹帝和奇巴纳。

“丹帝先生,奇巴纳先生……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小智为难的问。

“对不起……小智君,我们很喜欢你,所以希望和你在一起,外面太危险了,留在这里好吗?”丹帝边温柔的对小智说,边抱住小智。

“我也很喜欢丹帝先生和奇巴纳先生呀?可是为什么要把我弄晕关在这里?大家肯定很担心。”

一旁的奇巴纳把小智拉出丹帝的怀抱,从背后抱住小智,弯下腰在小智的耳边说:“本大爷对你的喜欢可和你说的喜欢是不一样的……是想把你关起来,让你只看着我的那种喜欢。”说着还轻吻了一下小智的耳朵,惹得小智颤了一下。

“对的,小智君。”说着蹲下身摸上了小智的头,“小智君和我们说的喜欢不是一个喜欢哦,其实准确来说,是爱,不是母子的那种,是爸爸和妈妈之间的那种。不过我没有那么霸道,我只要小智心里最重视我就好。”

“唔……这……我还是不太懂,喜欢、爱什么的……但是,我知道,我很重视丹帝先生和奇巴纳先生的,和宝可梦一样重视!”

“不是一样,是比宝可梦更重视!”奇巴纳收紧了手臂,脸上也出现了阴影。

“奇巴纳,你弄疼小智了。”丹帝的表情和语气也没了之前的温柔,但还是温柔的轻抚小智的脸,“小智,我们需要的是比宝可梦更重要……放心,我们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教你如何更加重视我们。等你学会了,就能和你的宝可梦以及其他人见面了。”

“丹帝先生……”小智担忧的看着丹帝。

丹帝和奇巴纳默契的起身走向门口,丹帝转过头对小智说:“小智君,你先休息一下吧,一会我们会把晚餐拿来。”

小智没说话,只是担忧的看着他们。

三天过去——

小智每天什么事都没得做,除了没被发现的拉迪亚斯偶尔会过来,小智再也没见过任何除了丹帝和奇巴纳外的人或宝可梦,就连丹帝和奇巴纳的宝可梦也没见过。不过令人安心的是拉迪亚斯找到了小智的宝可梦,但它们都不被允许靠近小智的所在地。小智所在的房子周围都被丹帝和奇巴纳的宝可梦严防死守着,就连耿鬼都进不来,只有比它们更强大的拉迪亚斯能躲过看守偷偷溜进来。

在这看来无止境的束缚时间中,小智被迫学会了恋人之间的互动,也终于明白了丹帝和奇巴纳的意思。这一切令小智很困扰和担忧,因被束缚在这个岛上而困扰,为了无法见到的伙伴们和一天比一天更加危险的丹帝以及奇巴纳而担忧。

一周过去了——

小智感受到了孤独。拉迪亚斯还是被发现了,丹帝和奇巴纳不愧是来自最强的伽勒尔地区,打败了拉迪亚斯,不过没有伤害它,只是治疗后送出了岛外。头一次周围只有丹帝和奇巴纳两个人,对于有着波导天赋的小智来说,连宝可梦的波导都没有,周围显得过于冷清寂静。即使是在小时候,周围的朋友只有当时还嫌弃自己的小茂的时候都没感到过孤独——因为宝可梦始终伴随在身边。这让小智开始出现精神问题,他开始期待每一次丹帝和奇巴纳来看他的时间。

小智的变化令两人复杂——因为小智的亲近而开心,也因为小智眼神中的孤寂而心疼。两人开始带他出屋,让他和两人的宝可梦接触,这让小智多少恢复了一些精神。

“丹帝先生、奇巴纳先生。”小智下定决心郑重的叫了两人的名字。

“怎么了,小智?”丹帝温柔的看着小智,一旁的奇巴纳也懒散的看过来。

“我决定了,我想尝试和你们交往……虽然我还是不太明白什么是交往,但是我可以去学。因为丹帝先生和奇巴纳先生现在看起来很痛苦,我希望帮助你们……所以我们回去吧。我至今都不太懂丹帝先生和奇巴纳先生把我关在这里的理由,但我知道再这样下去,丹帝先生、奇巴纳先生,甚至是我都会很痛苦!”小智说着,露出了坚定的眼神看着两人。但丹帝和奇巴纳都沉默的看向了别处……

——同一时间岛外的世界

枯叶市 樱木研究所(好不想写,写这里就说明又要写那玩意,想想就烦。)

小智消失了一周左右了,樱木博士开始担心起来。研究所的大家都聚在一起。

“怎么样?联系上小智了吗?”博士转身问两个助手。

“还没有,根据洛托姆手机的信号追踪,最后出现在拳关市,之后就消失了。”莲司严肃的说。

“看来小智真的出事了。”樱木博士凝重的说,“看来需要通知老师了。”

“什么呀~只是联系不上而已,不用这么紧张吧?说不定小智那家伙是沉迷训练忘了呢~”在旁边的小豪一脸无所谓轻松的调侃道,“说回来,博士给我课题吧,我自己也没问题,我想出去收集图鉴了,刚损失了一只水君,我想再去找找看别的稀有宝可梦……”

“够了!小豪!小智都失踪了的这个时候,你却还在想着收集图鉴!还有,水君不是物品!就是因为你这样的态度,水君才离开的吧!”现在旁边的小春忍无可忍,呵斥了小豪。

“什么呀……小智小智的……算了我一个人也可以!樱木博士,我申请请假,出去抓宝可梦。”说着,小豪就直接离开了,留下众人无奈的叹气,接着就不再管小豪了,继续寻找小智的线索。

真新镇 大木研究所

“喂喂~这里是大木研究所……哦,樱木吗?怎么了……什么!?小智失踪了?”大木博士在接到电话后从悠闲转到了严肃,挂了电话后大木博士沉思了一会就拨通了另一个电话,“喂,联盟吗?我是大木,我管理的训练家小智失踪了……是!就是那个小智,我申请调查官介入调查……好的,谢谢!那就麻烦渡了……好的,再见。”

挂下电话的大木博士担忧的看向院子。‘希望能隐瞒下来,别传开啊,不然会引起暴,乱的。’

欧鲁德朗城 世界初始之树内部

空中漂浮着许多的金环,每个金环中都有一个身影,如果小智在,会发现这些身影都是以前遇见过的传说中的宝可梦。

‘怎么样?’阿尔宙斯问。

‘抱歉,我一不小心被赶出来了。不过之前准备的那件东西成功放在那里了。’拉迪亚斯有些惭愧的说。

‘那接下来便是吾出场的时候了。’骑拉帝纳说。

‘拜托你了。’阿尔宙斯说。

‘……说起来,要感谢时拉比,从那一条线的未来过来告知我们。’比克提尼说。

‘嗯,确实,我们绝对要防止那样的未来来临……’

评论(5)

热度(20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