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神美光

珍宝(下)

丹帝智 奇巴纳智 大概主pm智

系列第5篇

理科生文笔,语文知识还给老师了

黑化丹帝、奇巴纳有

豪粉勿入,本人豪黑,注意连黑粉的粉字都不带一丁点的那种!永远不可能粉豪的那种!

ooc预警

私设有




联盟冠军会议上——

“都到齐了吗?”橘色头发的男人——渡站在巨大屏幕前严肃的问。

“貌似伽勒尔地区的冠军没有来?”竹兰目光锐利的问。

“前段时间开始就没有联系上他了,恐怕这次的事情和他也有关系”渡回道。

“呐~呐~听说小智失踪了,是真的吗!?”新进的冠军艾莉丝焦急的问。

“我想在场的各位都是因为这件事来的吧?”大吾很严肃的说。

“如果是他的话,确实很令人担忧。毕竟是那件事的关键人物。”卡露妮也一脸担忧的说。

“……看来是到齐了……那么开始这次的会议。”渡无视大家的闲聊,直接进入主题,“想必大家都知道了,小智失踪了。根据调查结果,小智最后出现在伽勒尔地区,在其失踪的同时,伽勒尔地区的冠军及龙系道馆主也在同一时间失去联系。”

“这样说的话,这两个人和小智的失踪有关喽?”大吾总结道。

“不排除这一可能性,因为据小智近期所在的研究所所长的证词陈述,小智独自去伽勒尔地区是与人约定的原因,而对方让小智保密,走的时候小智很开心。”渡说。

“这个笨蛋,随随便便就和别人走,还是个小孩呢……”艾莉丝伤神皱眉道。

“但是,如果是小智的话,被带走又不反抗的话,那肯定还是熟悉的人。”竹兰分析道。

“这么说如果是坏人的话,小智肯定不会很高兴的去见了……所以也许和以往的事件没有关系。”卡露妮也分析道。

“而且最后是在伽勒尔地区失踪的,所以我们可以猜测跟没出席会议的那个伽勒尔冠军还有龙系道馆主脱不了关系。”大吾接着提出这一论点。

“阿拉~大吾先生是在嫉妒他们最近和小智走的近吗?”竹兰调侃道。

“……其实不排除这一可能,可以的话,我也不想这么猜测。小智的洛托姆手机信号消失的地方正是龙系道馆所在的拳关市,我去调查过,坐标所在地的监控都被替换掉了,而最后看见小智的人提供的口供说小智是和一个伪装过但体形像奇巴纳馆主的人在一起。”渡说。

“唔……最强的冠军和最强的道馆训练主……可以的话真希望不会是敌人。”竹兰担忧道。

“恐怕你的希望要落空了,我之后的调查,发现有传言说那位龙系道馆主的家族有一个岛屿,可以与外界完全隔断联系,恐怕这就是小智的所在地了。”渡打破了竹兰的希望。

“这样的话有点难办啊……对了,小智失踪这么久,那些传说中的存在怎么样?”竹兰突然想到,焦急的问。

“正好我也调查到了,小智最近常驻的那个研究所——樱木研究所的所长有提供消息说,现在和小智搭档的那个调查员有一只水君。小智离开的那天,水君也自己打破精灵球离开了。”渡接着报告。

“诶?水君?是我想的那个吗?小智身边的人也都很厉害呢。”卡露妮惊讶道。

“我并不觉得,之前见过几次那个孩子。总感觉不是很好。我个人觉得可能是因为小智,水君才故意被那个孩子收服吧?这么说的话,这件事很有可能那些传说中的存在是知道的。”竹兰语气淡淡的说。

“看来是这样,最近丰缘地区不太好,天气很异常,现在想来,正好是小智失踪以后。我派去调查的人发现固拉多和盖欧卡都没有在栖息地。”大吾分析道。

“看来我也需要去找一下小智的甲贺忍蛙了,它在和基格尔德消除巨大植物,应该也会得到消息。”卡露妮说道。

“唔……那个,我提个建议,大吾先生知道那座岛的大概位置吗?也许我们可以到那里去接应,说不定那些传说中的存在已经过去救小智了。”艾莉丝插道。

“这是个好主意,艾莉丝。”竹兰微笑道。

“的确可以这样。”卡露妮也赞同道。

“确实,如果都靠那些宝可梦,那也太丢人的脸了。”大吾扬起了嘴角。

“……那么,就这么确定了,过后我把位置发给大家,我们需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很有可能会同时对上两个强大的人。”渡总结道。

失落岛上——

在一块湖泊边上的树上,不自然的挂着一块镜子,里面没有倒映着东西,而是漆黑一片。这时,镜面出现了波纹,一只黑色的触手?从里面伸出来,上面坐着一只宝可梦——正是胡帕。

‘成功啦!到达小知在的岛上了……啊,我这就打开通道。’胡帕高兴的翻滚。被镜子里的存在提醒后,立马把光环放大。

光环中出来了很多传说中的宝可梦……

“皮卡丘!”皮卡丘来到了湖边,向过来的神兽打招呼,并向它们说明情况,“皮卡丘!皮卡丘皮……(太好了!你们来这里,是来救小智的吗?是这样的,小智就在……)”

‘好的,吾等知道了,放心,吾等就是为了小智来的,小智是吾等珍宝,他是吾等之光,他的波导无时无刻在拯救着吾等,给吾等带来安宁与净化。这些自私的人类为了一己之私想要将他占为己有,吾等决不允许。’奇拉帝纳代表在场的宝可梦们说。

别墅中——

“丹帝,这样下去不行,该下定决心了。”奇巴纳冲着丹帝说。

“……”丹帝沉默以对。

“唉……这是我之前就准备好的乌贼王,你看着办吧。”说着,奇巴纳拿出了一个精灵球放桌面上。

丹帝心情沉重的看着桌上的精灵球,闭上眼睛,再睁开时已有了决定。拿上精灵球向着小智的房间走去。

小智站在阳台边上看着外面的天空,不知道在想些什么,这时房间的门开了,丹帝走了进来。

“在做什么?小智?”丹帝温柔的问。

“我在想大家怎么样了。”小智没有看向丹帝,“丹帝先生,再这样下去,我们都会很痛苦。我一直有在思考,究竟怎样才能帮助到丹帝先生和奇巴纳先生……果然,我还是觉得要打破现在的状态。”说着小智转过身坚定的看向丹帝,“丹帝先生!我要向您和奇巴纳先生提出双打对战!如果我赢了,请放了我!”

“……小智,抱歉,这个要求恐怕不行。”丹帝有些无奈的笑着看向小智,然后拿出了那颗精灵球,“出来,乌贼王,使用催眠术。”

“丹帝先生!?”小智不可置信的看着他们,接下来就被控制住了。

“小智,等你再次醒来,你就会永远看向我们了。”说着,丹帝抱住了小智。

然而,就在丹帝要进行下一步的时候,大地出现了震颤。丹帝看向窗外,在湖的方向出现了很多大型的传说宝可梦。丹帝和奇巴纳立马跑向了湖边。

“咻~骑拉帝纳、捷克罗姆、烈空坐、拉迪亚斯、拉迪欧斯、洛奇亚、索尔迦雷欧……这可真是大阵仗啊~”奇巴纳吹了声口哨调侃道,接着露出接近疯狂的笑容,“但是,我不会让你们带走我的宝物的。”

“啊……真是令人兴奋呐,有机会和传说中的宝可梦一决高下,真是太好了。”丹帝兴奋的附和道。

一场大战开始了。令宝可梦们想不到的是,这两个渺小的人类竟然有这可以对抗神兽的力量,与其宝可梦的羁绊也很深。这让他们为这两个人类感到惋惜——明明是好人,怎么就脑子进水做出这种事情来?但是战斗还是必须继续,因为那绝无仅有的珍宝。

……

另一边,小智的宝可梦们趁着这边的骚乱,悄无声息的到达了别墅,进了小智的房间。

“咔啦咔啦……”小智床边的乌贼王看向了它们。

“皮卡!”皮卡丘指挥道。

“沃呋!”路卡利欧发出了波导弹打向乌贼王。

“genga!”耿鬼绕到乌贼王背后隔开乌贼王和小智发出了魔法闪耀。

乌贼王被一连串的攻击打了个措手不及,不省人事。这样一来,小智的催眠术被解开了。

“……嗯……”没一会,小智睁开了眼睛,看到了床边的伙伴们,“大家……抱歉,让你们担心了。”

“皮卡皮!”皮卡丘开心的扑到了小智怀里,其他宝可梦也上前和小智挤作一团。

“对了,丹帝先生和奇巴纳先生呢?”

“皮卡,皮卡皮卡,皮卡丘!皮卡……”

“这样啊,拉迪亚斯找来朋友帮忙了,拖住了丹帝先生他们……不对!这样的话就大事不好了!我们要快点阻止他们!”小智焦急起来。

一旁的快龙走了过来,拿来了小智的衣服和背包——刚刚快龙和他们分头行动,去找了小智的东西。

小智收拾好后,走出阳台,骑到快龙的背上就飞向战场了。

——这时岛屿的结界因为战斗已经破碎,神兽和丹帝他们的战场也转移到了海上,恰好遇到了赶来的其他冠军。

“呜哇~这两人还真是……不知道怎么说他们好,竟然敢和传说中的宝可梦们开战。”竹兰惊讶的吐槽。

“哇!捷克罗姆也来了!”艾莉丝激动地说。

“看这场景,不用说,犯人肯定是这两人了。”大吾咬牙切齿的说道。

“……呐~那里的是不是小智?”卡露妮发现了追过来的小智。

“是小智,我过去接他。”渡看过去确认道,放出快龙飞了过去。

“小智!”

“啊!渡先生!”

“我们来救你了。”

“谢谢,给你们添麻烦了。”

“并没有,真正添麻烦的是那两个笨蛋。”说着,渡看向了和神兽战斗的丹帝和奇巴纳。

“哈哈……笨蛋什么的……对了,渡先生,我们必须阻止这场战争!拜托了!”智无奈的笑了笑,然后认真的对渡说道。

“当然了,在这么打下去,估计世界会出问题。”

“既然这样的话,我有一个主意……”

“嗯,我知道了,但是你要小心,注意安全。”

“嗯,我知道了。”

说着,两人就开始行动。渡飞回冠军所在的船上向众人说明了计划。小智则飞向了战场。

“皮卡丘,十万伏特!”

“皮卡丘——”在指挥下,皮卡丘向两方中间发出了十万伏特,打断了争斗。

“……小智!”丹帝和奇巴纳看向了小智。

“呵……果然你还是逃出来了。”丹帝无奈的苦笑着。

“果然我们应该留下一个人看守。”奇巴纳抱怨道。

“……丹帝先生、奇巴纳先生,已经够了!不要再继续下去了,这样会两败俱伤的!”

“呵……现在还有什么好说的,已经停不下来了。”奇巴纳回道。

“骑拉帝纳你们也是,我很高兴你们来救我。不过已经够了,再打下去就没意义了,会对世界造成伤害的。”小智瞪了奇巴纳一眼,然后转过头和神兽们说。

‘……吾知道了,不过小智,从今以后你要注意,不要再陷入这样的情况。你是吾辈的珍宝、朋友,如果失去你,吾辈会陷入黑暗,这样的话,还不如世界毁灭。吾等是这样,没有过来的其他朋友也是这样。阿尔宙斯也说了,如果小智消失,他会毁掉这个时空。’说着,骑拉帝纳让胡帕打开光环,送大家回去,看了眼赶过来的冠军们继续说,‘既然吾辈的目的已达到,那吾辈就先离开了,剩下的交给你们人类自己解决’

“嗯,谢谢你们,奇拉帝纳、洛奇亚、拉迪亚斯、拉迪欧斯、烈空坐、捷克罗姆,还有索尔迦雷欧和胡帕,谢谢你们。再见!”

“皮卡丘皮,皮卡皮卡~”皮卡丘也挥着手向神兽们道谢。

神兽们对着小智点点头,就钻进光环离开了,索尔迦雷欧则跑过来舔了一下小智,然后打开了究极之洞离开。

‘小知、皮卡,下次再见!要注意安全哦!’胡帕飞过来和小智说。

“嗯,谢谢,下次见,胡帕。”小智笑着对胡帕说,看着胡帕钻进光环离开了。

传说中的宝可梦离开后,六位冠军飞了过来。

“丹帝先生,可以冷静下来告诉我们是怎么回事了吗?”大吾咬牙切齿的说。

“……我知道了,我们下去说吧。”

——别墅中

六个大人默契的把当事人和艾莉丝送到客厅里,然后去书房讨论了。不知道讨论了什么,最终大家出来的时候脸色都还好。

“呐呐~渡先生,丹帝先生他们并没有对我做什么,所以……可不可以不要逮捕他们。”

“小智君很善良呢,我们讨论决定不会逮捕他们……不过,小智,这次你也有错误,以后不管是不是认识的人,都不要放松警惕,随便跟人走。这次的事件还好影响不大,丹帝和奇巴纳把一切打理的很好,你被绑架的消息并没有传出去。所以对于两个人的判决,我们决定让他们将功赎罪,增加他们工作量和任务代替惩罚。”渡温柔的摸了摸小智的头。

——一切恢复到了正轨。

不过经过这次的事件,联盟发现了小豪收集宝可梦后并没有给予很好的照顾,处罚了小豪,下了禁止捕捉宝可梦的禁令,也取消了他参加梦幻项目的资格。樱木研究所所长樱木博士因为未对名下训练家给予正确指导,取消了其派发初始精灵的资格。

小智回到了真新镇,为之后的八大师排位赛继续做准备。

“我们走吧,皮卡丘!”

“皮——卡丘!”

END

评论(24)

热度(29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