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神美光

珍宝(上)

丹帝智 奇巴纳智 大概主pm智

没有粮吃的怨念产物第3篇,孩子饿呀!希望大大们产点粮呀!QAQ

理科生文笔,语文知识还给老师了

黑化丹帝、奇巴纳有

豪粉勿入,本人豪黑,注意连黑粉的粉字都不带一丁点的那种!永远不可能粉豪的那种!

ooc预警

私设有





关都地区枯叶市 樱木研究所

今天,小智、小豪难得没有外出调查任务。小豪在研究所屋里美滋滋的翻着自己的图鉴。而小智则在研究所的院子里和宝可梦们训练,偶尔也给过来观战的小豪的宝可梦一些指导。在远处一个水色的身影默默地注视着这一温馨的场景。

“叮铃铃铃~有电话来啦~有电话来啦~”小智的洛托姆手机响了起来。

“是谁打来的……啊!奇巴纳先生的电话!喂~奇巴纳先生!好久不见!”

“小智君,有没有兴趣来战斗呀?本大爷最近很无聊,发现了一个很好的战斗场所。”

“当然!一直想再和奇巴纳先生对战呢!”

“不过你要一个人来哦!”

“一个人?”小智有点疑惑的问,旁边的皮卡丘它们也凑了过来一起听。同时,远处原本温柔的看着小智的眼光霎时锐利起来。

“对,平时和你一起的那两个小孩看着就对对战没兴趣,他们在场肯定很扫兴。而且这是本大爷的秘密特训基地。所以,只能你一个人哦,谁都不能告诉。”说着,奇巴纳诡异的笑着眯起了眼睛。

“秘密基地?听起来好像很有趣!我绝对不会告诉别人的!现在就去订机票,应该明天就能到拳关市。”小智兴奋地说,皮卡丘也好奇的竖起了耳朵。然而,不远处的身影猛的站起了身子,周身的气势也陡然猛烈了起来。

“好,那就这么说定了,明天我在拳关市的车站等你。”

“是!明天见。”

“博士,我想请一下假,一会有事要到伽勒尔地区,大概过几天回来。”小智收拾好东西进了屋兴奋的对着樱木博士说。

“哦?没问题。你看起来很高兴,能问一下是什么事吗?”樱木博士笑着问。

“这个……因为对方让我保密,所以抱歉……”小智稍微抱歉的说。

“没事,只是好奇而已。”

“诶?小智要去伽勒尔地区吗?太棒了,我还有很多宝可梦没有抓。正好,小智你顺便帮我一起去抓宝可梦吧!”这时小豪进来了,听见了也要一起去。(……x的,这块写的我恶心生气,xx的凭什么让我们小智帮忙,一说起帮忙我就想起这x的在阿罗拉说的话,再说了智智都说了要保密,那肯定不能带你……好吧,这是我写的,但还是很气,写着我就骂出来了。)

“抱歉,小豪,这次我要自己去,因为对方说了要保密。”小智双手合十单眼眨了一下作抱歉的手势说。

“什么呀?我们不是朋友吗?而且是特别调查员的同伴,当然要一起行动的吧!”小豪开始生气的说。

“所以我已经向博士请假了。真的很抱歉,小豪。”小智很为难的说,肩上的皮卡丘拍着安慰小智。

“切~不去就不去。”

“那,我出门了。”说着,小智跑出去了。

小智走后没多久,研究所后院的水色身影——水君,从后院出来了,同时触动了所里的警报。小豪立马过来,看见了站在研究所门口的水君。

“水君!为什么你出来了?”小豪惊讶地问。

水君不屑的看了一眼小豪,然后发出奇异的叫声。叫声停了没多久,很快出现了另外两只与水君相似的宝可梦。

“这是……炎帝和雷公!”小豪吓的长大了嘴巴,然后立马拿出了精灵球,“monster ball ,go!”(不行,写的我生理性上的犯恶心。)

然而精灵球还没碰到炎帝和雷公,就被蓝白色的光打飞。小豪往精灵球看去,上面都有一些冰块结晶……“水君!为什么!?”

水君连看都不看小豪一眼,和炎帝、雷公注视了一会,三只都点了一下头,然后炎帝和雷公便立刻消失了。水君也掉转过来,向研究所屋里走去。

“诶?水君,你要干嘛?”小豪疑惑的跟在水君后面。结果看到了水君走到了精灵球保管的房间,打碎了自己的精灵球。

“诶!?诶诶诶!?水君,你在干什么!?”

水君理也不理小豪,直接离开了研究所。

——在水君被收服的不久之前:

在一片茂密的森林中,雾气弥漫,隐隐约约在不远处有一个身影在站着。不一会,时空出现了一丝波动,一只绿色的宝可梦出现在了身影面前。

“哔~哔哔~(水君,好久不见!)”

“嗷……(时拉比阁下有什么事吗?)”

“哔,哔哔~哔哔。(我是帮忙传达的,我刚从不远的未来回来,在那个时间点,我们的珍宝被人藏起来了!大家都找不到他,就连人类也不知道他在哪里!)”

“嗷!?(您是说!?)”

“哔!哔哔哔哔……(对的,珍宝被人抓走了,但是不知道被藏在哪,所以我需要你去他身边暗中监视。)”

“嗷……(可是他为了这个世界,绝对不会愿意收服我的……)”

“哔哔~哔哔哔……(哎呀~他不愿意,他旁边现在不是还有一个shax嘛~那xx绝对会毫不犹豫的收服你……别一脸嫌弃的表情,为了我们的珍宝,牺牲一下嘛~到时候等有线索了直接打坏精灵球走就好了。)”

“嗷。(我知道了。)”

——于是,便有了之前的那一幕。

这时,得到消息的炎帝一路追踪小智到机场锁定了小智的飞机,便向被雷公通知的待机的拉迪亚斯报告,之后拉迪亚斯就隐形跟随在了小智后面。

小智下了飞机,已经是晚上了,于是订好第二天去往拳关市的车票,就休息了。

第二天,拳关市

“小智君!这里!”

“啊!奇巴纳先生!上午好!”小智充满活力的向奇巴纳打招呼。

“上午好。好了,我们抓紧时间,出发吧!之后我们还要继续赶火车呢。”

“是!”

说着,奇巴纳在后面用阴暗晦涩的眼神看着小智,搂住小智的肩,朝着远方走去……

这里是伽勒尔地区最南边的地方,铠岛……远处的一座不知名小岛,地图上也找不到的那种。

“哇~这里就是奇巴纳先生的秘密基地吗?总觉得……有一种在阿罗拉的时候去过的一个小岛的感觉。但是,总觉得好安静呀……啊!难道是因为这里没有野生的宝可梦?”“皮卡,皮卡皮卡……”小智和皮卡丘兴奋的看着岛上的环境。

“……对的,这里是失落岛,不会有野生的宝可梦,更不会有任何人找到这里……”奇巴纳在小智身后解释道,脸上带着诡异的笑容,眼睛里充满着即将猎物到手的喜悦。

“好巧呀,小智,奇巴纳君,在这里遇见真的好有缘分呐!”(啪!看我冠军式打脸)

“丹帝先生!?”

“皮卡丘!?”

奇巴纳的身后传来了熟悉的声音,然后与小智的惊喜不同,奇巴纳脸上的笑容石化裂开。转过身,便看见熟悉的人带着熟悉的营业笑容。

“呵呵……还真是巧呢!冠军怎么有空来这里呢?”

“当然是正好要特训,就来这里了。”

“这样啊~那么还请你另寻它处吧,这座岛恐怕不适合你特训吧?”

“怎么会呢?”这时丹帝脸上的营业笑容消失了,露出了有一丝阴暗气息的笑容,“我想这里很适合我们一起特训吧?”

奇巴纳看了丹帝一会,了然的笑了,“是吗,那么就一起特训吧。”

“……丹帝先生,奇巴纳先生?你们在说什么?”在两人边上站着的小智这时也察觉出了不对。

“皮——卡……”皮卡丘则已经明白了两人的来者不善,脸颊开始隐约闪着电光。

“抱歉,小智。”丹帝带着歉意的笑容,放出了多龙巴鲁托,“奇异光线。”

没有防备的小智被击中昏了过去。

而皮卡丘则在命中之前跳下来躲开了,看着小智倒下,赶紧跑过来推小智,“皮卡皮!皮卡!”

这时,丹帝又指挥多龙巴鲁托发出奇异光线,皮卡丘不得不躲开,向丛林里逃去……

丹帝和奇巴纳看着逃走的皮卡丘也没去追,重新看向了昏迷中的小智。

“这可真是我迄今为止最大的失算,让你注意到了小智。”

“呵……如此可爱的宝物,怎么可能会注意不到呢?只不过没想到你能找来,算我输了,合作怎么样?”

“哼,看来只能这样了。好了,不能再让我们的小王子躺在沙滩上了。你肯定准备好了,带我到岛上的房子。”说着丹帝抱起了小智。

“这边,也不看看本大爷是谁,当然都准备好了。”

说要二人便向着别墅走去,但他们不知道,不远处的天空中,有从成都开始便一直隐形跟踪过来的拉迪亚斯……





呃……一不小心写超了,再分一话吧。_(:3」∠)

评论(9)

热度(318)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