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神美光

圣灰

丹帝智

没有粮吃的怨念产物第2篇

理科生文笔,语文知识还给老师了

黑化丹帝有

ooc预警

私设有





不知道从何时起,一股莫名的焦虑困在胸中。感觉自己如同笼中之鸟一般,被深深的囚禁在“不败的冠军”这个鸟笼之中。没有人能理解,没有人能发现。想要毁灭破坏这一切的焦虑感深深的藏在我这个身体里,如同一只怪物般等待破茧而出。

但是有一天,那个少年——“小智”出现了,神奇的不用极巨腕带便使皮卡丘超极巨化,我便预感到,他将是击碎我心中的怪兽的存在。果然,在之后的对战中,小智如同暴风一般的攻势以及令人惊讶的策略都精彩的让人无法转移视线,虽然最后我还是赢了——在对方不熟悉超极巨化的情况下。我看着对方奔向皮卡丘的身影,心中不免有一丝失落——果然,还是无法打破这个不败的诅咒啊。但是我又不禁期待起来,少年的眼神在失败下仍旧如同星光般闪烁。于是给予了稚嫩的少年鼓励,少年果然斗志满满的接受了鼓励。

在不久后,我偶然的遇见了少年,对方兴奋的告诉我自己参加了大会——这在我的预料之中,少年如同另一个我一般,稚嫩青涩的“我”。而我正如同猎人一般,只要抛下足够诱惑的饵料,就会引诱猎物踏入我的陷阱。小智呀,一步步变强,为打败我而努力吧!

再次遇见小智,是在无极汰那事件时。这次我心中的牢笼松动了,无极汰那让我终于发现,还有更强大未知的对手,我也还能够继续变强,到达更加高远的领域。同时,我也终于确定,小智就是打开牢笼的钥匙。少年正在急速的成长,越来越强——击碎我心中怪物的子弹啊,快点来到我的身边,打倒我吧!

随着一次次的比赛,少年的光芒渐渐的无法再被遮掩。同时我发现不同地区的强者都与少年关系不错——这让我很不爽。于是我利用现在的职权查阅了少年的所有资料,包括他每一次拯救世界、在阿罗拉与卡璞鸣鸣的巅峰对决,这一切都更加让我再也移不开视线。是的,这不是一颗还未被打磨的原石,而是一颗已经璀璨闪耀的宝石。如同太阳一般温暖耀眼,却让自己如同月亮一般温柔低调的少年。这一刻,我莫名有些兴奋,心中的怪物仿佛也发生了改变——不再是毁灭,而是掠夺,希望掠夺这颗子弹,不,是圣灰,成都地区传说中凤王火焰燃烧留下的灰,那能够净化一切、治愈一切的圣灰。希望能把这圣灰占为己有,只属于自己一个人。

终于,快到了,小智已经来到了八大师的等级,与我熟悉的奇巴纳对战并获得了胜利——一切都在预料之中。

可恶!明明是我先发现的!那个恶龙明明之前都对我的少年不屑一顾,现在却开始打他的注意!

计划改变,加大诱饵,要加快狩猎的速度了。

“好巧呀,小智,奇巴纳君,在这里遇见真的好有缘分呐!”

评论(1)

热度(14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