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神美光

宝物

奇巴纳智

奇巴纳黑化有

理科生文笔,语文知识还给老师了

ooc可能

这是天天看这标签没更新,看完108话还没更新,坐不住了的产物


“铝钢龙战斗不能,路卡利欧获得胜利,因此胜者是小智选手!”

“哇!哈哈哈!太好啦!路卡利欧!我们赢了!”

“皮——卡——!皮卡!”

看着对面与宝可梦抱作一团的小智,奇巴纳不可置信,又觉得理所当然。那时候还在看台上叫嚣的小鬼,在波普菈婆婆的蛋糕大会上做出形状奇怪却莫名好吃的蛋糕的小鬼,只是一眨眼的功夫,就打败了自己向着更远的方向前进。

“祝贺你,小智,真是一场不错的战斗!”我维持着一贯地笑容向他祝贺。

“谢谢你,奇巴纳先生,奇巴纳先生真的很强,能和奇巴纳先生战斗真的是太开心了!”小智没有看出我的伪装,天真的和我说。

是啊,本质上和丹帝一样的宝可梦笨蛋,不,比丹帝更加纯粹、闪耀,如同恶龙喜欢的宝石一般的存在,又怎么会看出我这般败者的丑陋想法呢?

在战斗之后,我如同一个痴汉一样搜罗了他以往所有的经历,利用在联盟的道馆主的特权,不仅仅是他每一次的战斗,连他一次次拯救世界的资料也都搜刮过来。呈现在我眼前的是一颗经过无数精彩经历,已经被打磨的闪闪发光的宝石,但因为经历太过神奇,而被保护起来。这时的我才发现,与丹帝不同,不是战胜欲,而是恶龙版的收藏欲,想要把这颗宝石藏起来,从此绑在身边。然而宝石还在不断的继续发光,总有一天变成我遥不可及的存在。于是我拨通了电话……

“喂~奇巴纳先生,好久不见!”

“小智君,有没有兴趣来对战呀?本大爷最近很无聊,发现了一个很好的战斗场所……不过你要一个人来哦!对……只能你一个人哦,谁都不能告诉……”


恶龙已布好陷阱,等待宝石进来。

评论(13)

热度(12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