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神美光

亲密对焦镜

All智

时间线接在珍宝之后

系列第7篇,大概率完结篇

理科生文笔,语文知识还给老师了

有部分论坛体

ooc预警

私设有

ps.对不起,鸽了这么久,一直没灵感这两天突然想到了。

  

  

  

  

“丹帝先生,这是这周的行程以及接到的节目邀请。”秘书将一打文件放在丹帝的面前。

“啊~啊~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丹帝绝望的看着文件。

“这都是因为您的一时任性造成的后果,请您认真对待。”秘书绝情的说,并给了丹帝一个冰冷飞刀的眼神。

“是是~我知道了。”

丹帝生无可恋的翻看着新的这一摞文件,他已经一周没见过小智了,通过上次的谈判,最后众人商量了一系列追小智条款……和一堆的丹帝奇巴纳惩罚任务,面前的这一堆中的一半文件就是任务中的百分之一。

‘……呵,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就是为了拖住我才给了这么多的文件……现在肯定已经有很多人去小智眼前刷存在了。’丹帝咬牙切齿的想着。

这时,丹帝翻到了一个让他眼前一亮的文件——《亲密对焦镜!恋人的心跳旅行》。

这是一份综艺节目的邀请,丹帝仔细看了一下,剧组将会邀请8位知名人士嘉宾,共同进行多人约会,而观众需要竞猜其中有几对情侣以及都是谁,猜中的将会获得和当期嘉宾见面的机会。

“就是这个!”丹帝举着邀请函开心的站起来。

———论——谈——体——分——隔——线——

【转播】震惊!《亲密对焦镜!恋人的心跳旅行》经费充足竟然请来了大咖!

1L楼主

如题,在看了官方预告片发现,节目组竟然阔气了一回,竟然能请来他们……

  

2L

沙发

  

3L

话说,就我一个强迫症吗!?八大师竟然少了一个!

  

4L未来龙系大师最可爱

呜呜呜……没办法,毕竟我爱豆还是小孩子,而且对恋爱不感兴趣。

  

5L小太阳冠军赛高

楼上过了,diss谁呢?我智和你家艾莉丝一样大,不是也照样上了,而且我家这位宝性恋,基本可以排除在答案外了,这期节目组放海了?

  

6L

楼上别吵了,两家蒸煮不是朋友吗?而且看啊,虽然艾莉丝没在嘉宾里,但是她是主持人啊喂!话说为什么边主持边啃苹果啊!还吃的那么香,我差点以为我跳台到吃播节目了!

  

7L未来龙系大师最可爱

呃……抱歉,我家公主一谈到恋爱话题就会饿。

  

8L

呃……可以看出这次节目嘉宾是除了艾莉丝的其他七位大神,只有我一个人好奇最后那位节目嘉宾是谁吗?


9L

8楼你不是一人


10L

+10086


11L楼主

第八位其实也算是八大师啦!就是之前的奇巴纳先生呀。


12L

啊,惊现楼主,话说楼主刚刚去哪里摸鱼了?说好的转播贴呢!楼主赶紧转播,别摸鱼了!


13L楼主

知道啦!12L急什么!节目组一上来,一如既往的介绍八位嘉宾,然后这回多了一名主持人,也就是我们的艾丽丝酱~画外音说艾丽丝酱是为了吃瓜(划掉)保持八大师整整齐齐出场才特别出席的。然后就是一如既往草率的分组环节,分组如下:丹帝x智,竹兰x卡露妮,大吾x阿岚,渡x奇巴纳


14L

23333节目组明目张胆的写出艾丽丝来参加的目的真的可以吗?


15L

嗯……节目组一如既往的乱来,这配对,一对异性组合都没有。话说,八大师之间都互相认识吗?不然怎么可能一起参加这种性质的节目,是不是可以反向推测其实八大师之间有不为人知不可告人的秘密。[/doge.jpg]


16L

楼上,你让我脑补出了一个充满狗血味的停车场[/doge.jpg]


17L楼主

打住,接着播报。总之经过了介绍,就到了第一个环节。这次第一个项目是吃蛋糕猜制作者,八位嘉宾需要在八个蛋糕中尝出制作人,找出自己队友制作的蛋糕,另外同时要给每个蛋糕打分,说出自己最喜欢的蛋糕。


18L小太阳冠军赛高

为所有人默哀,小天使哪哪都好,就是别碰料理……堪称生化武器。


19L楼主

18l安心,不是从头开始做的,由伽勒尔地区妖精道馆主提供的材料,大家只要配合霜奶仙往蛋糕胚上抹奶油做装饰就好。据说会根据不同配合蛋糕味道不同,所以这个项目是展示契合度的。


20L小太阳冠军赛高

!!!!!是这样的活动吗?还有剩余蛋糕吗?我听说之前我智参加过类似的活动,然后据说做出的蛋糕无比美味!啊啊啊啊啊啊!好想到现场!小天使好可爱,开开心心的吃着大家做的蛋糕,不过一下子就暴露了,皮神一直拽着智智去拿那个一言难尽风格的蛋糕,但是智智却一直拒绝,转过身拿别的蛋糕。哈哈哈,完全暴露了,那个就是智智的蛋糕。


21L未来龙系大师最可爱

20L够了……不过我家这位……哎……彻底把节目变成吃播了,吃大家蛋糕吃的好开心。感觉完全是两个节目。


22L

23333楼上两位蒸煮以二人之力将节目从恋爱节目转变成了友谊节目,不过确实都很可爱。


23L我是猜cp冠军

别啊,其实仔细看,还是能看出很多猫腻的。虽然大家都猜出了队友的蛋糕,该说不愧是大佬吗,滴水不漏。但是在打分环节就出问题了,大家竟然都给那位阿罗拉冠军投票,还有一个是投给所有人,一看就是小智没跑……你们联盟圈也不太,平啊。这绝对有修罗场啊。


24L小太阳冠军赛高

嘻嘻,那是!我们小天使可是人见人爱!虽然他太低调了,平时只能在社会新闻和各种官方比赛见到,至今采访为零……想找资料只能我们自己看联盟录像和新闻逐屏扒。


25L

辛苦24L……不过一个10岁的孩子在社会新闻找,你确定你蒸煮没问题?


26L小太阳冠军赛高

没办法啊,我智太热心了,遇到非,法,组,织肯定要去打,击。最喜欢宝可梦,能为了宝可梦能从棱镜塔上跳下来……这要是上不了新闻就怪了。不过我们很纠结,毕竟上新闻肯定会遇到危险,不上,我们又见不到他,哎……太不容易了。[/大哭.jpg]


27L

节哀……


28L

woc!只有我注意到23L惊现对焦镜大佬!大佬看这里,这回有希望猜中cp吗?给透个答案,嘿嘿嘿,我想和冠军们面基。


25L我是猜cp冠军

24L,这回不简单啊……这看着一堆单箭头,盲猜是修罗场啊。


26L楼主

不愧是猜cp冠军……后面真的感觉是修罗场。第二个项目,久违的pocky项目,之前因为有情侣被分开参加这个项目,结果节目后节目组被投诉了,很久都没出现过,这次竟然出现了!感觉立马就看出关系图了,话说节目组真的没有在放水嘛?女子冠军组还算和谐,竹兰小姐和卡露妮小姐优雅的吃完pocky,吃完还相视一笑……问题是其他组,渡和奇巴纳两个人黑着脸,谁都不去碰pocky,直接淘汰。大吾不愧是集团公子,笑的那么迷人……然而就是不去碰pocky,同组的阿岚也安静的站边上,面无表情……同样淘汰。丹帝先生和小智那组,虽然进行了……但是丹帝先生!别以为没人看着,小智都往后退了,你竟然拉住他不让他动,嘴唇绝对碰上了!你绝对故意的有没有!把我们小冠军吓得眼睛都瞪大了。另外,在丹帝碰上小智的那一瞬间,其他人的目光绝对比对战时还要可怕有没有!有没有!


27L我是猜cp冠军

好了,修罗场鉴定完毕。接下来就是要推测出小智对谁双箭头了。话说,这回节目组还真放海了?


28L小太阳冠军赛高

不用猜了,我智谁都不爱,宝,性,恋实锤的。不过真要猜一个,27L建议写皮卡丘。


29L未来龙系大师最可爱

谢邀……感觉和楼上两位不在同一个次元,艾莉丝还在边上吃吃吃……看的我都从冰箱里拿出了苹果准备一起吃。


30L

哈哈哈哈哈……楼上追星平时体重还可以保持?感觉楼上体重濒危啊!


31L未来龙系大师最可爱

手动再见.jpg


32L楼主

回归正题,第二个项目也完成了,之后就是第三个项目了,竟然是双人对战?该说果然是八大师吗?最后是按照分组对战。同样要说果然不愧是冠亚军候选吗?小智和丹帝完胜,打到最后一场结束了两人竟然直接相互打起来了,旁边导演组都过来叫停了,23333。居然说是对战没过瘾,想要继续,真不愧是你俩。


33L未来龙系大师最可爱

哈哈哈,节目组直接让艾莉丝出面阻止。笑死,艾莉丝一路炸鱼塘上来了的,这种时候不掺合进去怎么可能。


34L楼主

最后居然直接导演说总结词关摄像机了,2333不愧是大佬,逼得节目组头一次草草收尾。


35L

……所以,有人给出这次节目的cp答案吗?@我是猜cp冠军


36L我是猜cp冠军

说好的放海呢?感觉小智跟谁都配欸?这回感觉要悬。


37L小太阳冠军赛高

大佬,干脆按照我说的,这皮卡丘吧,这个最保险。


38L我是猜cp冠军

谢谢楼上,已提交答案,实在猜不出来了,头一次翻车。


39L

不是吧!连cp大佬都猜不出来了?该说不愧是真新人小智吗?


40L

楼上别,我们真新镇不背锅。[/doge.jpg]


…………


68L楼主

答案公布了!23333,恭喜大佬又猜对了!@我是猜cp冠军 果然是皮卡丘。笑死,节目组放出来了视频,问小智参加节目组的时候最喜欢谁,小智说果然最喜欢皮卡丘,不过大家都最喜欢!大家都是一起对战的好伙伴好对手……23333,就看当时皮卡丘的表情:在座的都是loser .jpg。想起来都好笑。


69L小太阳冠军赛高

啊啊啊啊啊啊啊!!!!!!终于能近距离接触我智了!太棒了!!!!!


70L我是猜cp冠军

恭喜,也感谢楼上@小太阳冠军赛高,让我保持记录了。


71L楼主

好了,转播结束,大家有缘再见!


———封——楼——分——隔——线————


……录制结束,小智坐在节目组准备的小板凳上休息,这是丹帝走了过来。

“小智。”

“啊!丹帝先生!”小智一如既往的反映。

“小智,果然,我还是想对你说……我喜欢你!刚刚在第二个项目的时候,你也并没有反感,这不正是说明你对我也并不讨厌不是吗?”丹帝双手按住小智的肩膀说。

在小智头后的皮卡丘开始冒出电光。

“丹帝先生……实在抱歉,我至今无法理解丹帝先生说的意思……”小智为难的回道。

“……那,这样,小智,马上就是八大师决赛了。决赛上,如果我赢了,请小智试着和我交往可以吗?”丹帝郑重的和小智说。

“当然没问题!虽然不明白,但是我绝对不会输的!”小智一提到对战,立马就答应了,皮卡丘无奈的捂住了脸。

“好,那就说定了!”丹帝露出势在必得的微笑。

“嗯,约定好了!”

END






emmmm……到这里这个系列就完结了,其实到最后,果然对于all智党cp难以抉择,不过个人可能还是倾向pm智或者丹帝智多一些吧,留个开放性的结尾。哎,到最后感觉自己的文笔还是一如既往的差,不知道有没有把那种感觉表达出来。顺便,啊啊啊啊啊啊!终于某玩意离开了,再也不见!丹帝和小智决赛开始了!第一部分感觉就超爽,难道是因为某玩意不在的原因吗!好久没看的这么开心了!

评论(8)

热度(16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