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神美光

另一个时间线

丹帝智 奇巴纳智 pm智

系列第6篇

理科生文笔,语文知识还给老师了

黑化丹帝、奇巴纳有

ooc预警

私设有

BE警告





“嗯……”小智缓缓的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带着花纹的天花板。

“这里是……对了!皮卡丘?皮卡丘!”小智清醒了过来,看着四处没有找到皮卡丘,又摸向腰间的精灵球……也没了,眼底不禁流露出难过,“唔……为什么会这样?丹帝先生和奇巴纳先生为什么……”

小智没有因为难过而停滞,很快就打起精神,开始探索。房间门是锁的,阳台的门是可以打开的,虽然有点高……小智做好决定,就开始翻栏杆。

这时,房间的门被打开了。丹帝和奇巴纳进来正好看到小智一条腿跨过栏杆。

“小智君,停下!”丹帝吓得立马阻止。

“诶?丹帝先生……还有奇巴纳先生。”小智看了过来,但并没有从栏杆上下来。

“小智君,有什么事好好说,你先下来。”丹帝安抚道。一旁的奇巴纳也悄悄靠近。

“那个……丹帝先生误会了,因为刚才看到房间上锁了,我只是想翻窗逃走而已。”小智听出来丹帝误会了解释道。

“不管是什么原因,都不是你爬栏杆的理由。你现在被本大爷囚禁了,就要好好的有一个被囚禁的样子。”奇巴纳一把把小智抓住抱了下来。

“诶!?囚禁?为什么?为什么丹帝先生和奇巴纳先生要做这种事?”小智诧异的问。

“因为本大爷喜欢你,所以想要把你留在身边。”奇巴纳正经的看着小智告白道。

“对不起……小智君,我们很喜欢你,所以希望和你在一起,外面太危险了,留在这里好吗?”丹帝也在一旁温柔的对小智说。

“我也很喜欢丹帝先生和奇巴纳先生呀?可是为什么要把我弄晕关在这里?大家肯定很担心……”

奇巴纳加大了手臂的力度抱紧小智,低下头在小智的耳边说:“本大爷对你的喜欢可和你说的喜欢是不一样的……是想把你关起来,让你只看着我的那种喜欢。你的宝可梦的话别再想见到了。”说着还轻吻了一下小智的耳朵,惹得小智颤了一下。

“对的,小智君。”说着蹲下身摸上了小智的头,“小智君和我们说的喜欢不是一个喜欢哦,其实准确来说,是爱,不是母子的那种,是爸爸和妈妈之间的那种。不过我没有那么霸道,我只要小智心里最重视我就好。”

“唔……这……我还是不太懂,喜欢、爱什么的……但是,我知道,我很重视丹帝先生和奇巴纳先生的,和宝可梦一样重视!”

“不是一样,是比宝可梦更重视!”奇巴纳更加的收紧了手臂,脸上也出现了阴影。

“奇巴纳,你弄疼小智了。”丹帝的表情和语气也没了之前的温柔,但还是温柔的轻抚小智的脸,“小智,我们需要的是比宝可梦更重要……放心,我们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教你如何更加重视我们。等你学会了,就能和你的宝可梦以及其他人见面了。”

“丹帝先生…………对了,我的宝可梦们在哪里?皮卡丘呢?皮卡丘在哪里?”小智担忧的看着丹帝。

丹帝和奇巴纳默契的起身走向门口,丹帝转过头对小智说:“小智君,你的宝可梦很安全,但是要是不会让你见到它们的。你先休息一下吧,一会我们会把晚餐拿来。”

小智没说话,只是担忧的看着他们。


三天过去了,小智仿佛与世隔绝了一般,除了丹帝和奇巴纳以外任何人或宝可梦都见不到。被囚禁产生的不安、孤独以及焦虑一点点积攒着,小智无法承受,于是选择了逃跑。然而,在一座与世隔绝的孤岛上,又能逃到哪里呢?逃出去没多远,连海都没看见,就被抓了回来。这次逃跑换来了升级的囚禁,小智被带上了脚镣,活动范围被限制在了房间里,阳台的门也再也打不开。


一周过去了,外面的人才发现了,小智的失踪。发现小智失踪的契机,是神兽们的暴乱,联盟的人始终调查不出原因。这时,小智以前的伙伴们带来了消息,还有理智的一些传说中的宝可梦找到他们,通过心灵感应告知了他们暴乱原因——与小智失去了联系。联盟的人这才开始注意到失踪的小智。很快查到了同时失联的丹帝和奇巴纳,然而却无法进一步追查。


一个月过去了,有人在无人的森林中,找到了失忆的皮卡丘及小智的随行宝可梦。经过治疗,以及请来波导使者亚玄后,通过小智的路卡利欧证实丹帝和奇巴纳绑架了小智,但是地点无法找到,那座岛屿被奇怪的力量覆盖着,任何方法都无法探知和进入。众人只能在岛的大概方位附近派人驻守,等待人出现。


三个月后,因为传说中的宝可梦的暴乱,寸草不生,气候异常,天空布满了乌云和裂缝,民不聊生。但庆幸的是,丹帝和奇巴纳出来了——为了查探已经波及到岛屿的环境异常。众人和神兽立刻包围两人,逼迫他们放了小智。在经过了双方十二个小时的僵持和战斗后,两人妥协,开放了岛屿。

然而,这才是世界破碎的开始——众人在找到小智时,他已经经过无数次的洗脑、念力的控制,造成灵魂上的破碎,整个人如同木偶般没了自我意识。

这下,传说中的宝可梦的最后一丝理智断裂,世界支离破碎,所有生物彻底消失……


但是恢复了理智的神兽们在虚空中看着时空碎片,怒火消失后并没有得到心中的安宁。于是寄希望于时拉比,拜托它回到过去,改变这一结果。希望能再次看见那个少年赋予他们安宁的微笑。





稍微有点水,为了补充一下系列的设定所以写了这篇,大概看看就好。(:3」∠)

评论(3)

热度(15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